是repo!早就送到了,然而本子到了家里我却在学校……
一边拍一边对自己糟糕的拍照技巧感到绝望。封面都美美的,每一篇文章标题都有再排版设计,超走心超棒!喜欢书签,特别可爱😚
然后就是本子内容,之前太太更新的文以及另一位太太「先生与我」里的几篇还有收录的另外两位太太的文我都有看过,也有过一些摘抄(然而本子忘在了学校(友善笑容.jpg)),非常喜欢大家的文字和表露的情感,也超级开心能够得到实体的记录。然而我非常不擅长写读后感和抒发感情😢,一下子无法具体写出读了这些文以后我复杂的心情(?)
总之就是很开心能有实体本,表白各位写手太太画手太太😘!
--
看了一半冲回来补两笔,有几篇文本来就看得我感情翻涌,到结尾FT看到写了bgm,有种醍醐灌顶(?)感,尤其young and beautiful还有星际穿越的ost之类的,都是我本来就很喜欢的歌和曲子,配合文一起食用。就。哇哇大哭.jpg(?
--
@Kingkarl  打扰啦!><

 
评论(3)
热度(1)
© 沉入漆黑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