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翻存档。水平菜鸡。不能作为任何参考。
这一本真的是。哇哇大哭。
顺便奶一口我单位下一次二岚什么时候来呀😚

nonno 2017一月号 2岚vol107
这一夜,奇迹翩然而至——

在二宫君“让有指挥经验的J和擅长钢琴的翔ちゃん一起,以管弦乐为主题”的意见下,梦之企划得以实现!得知要初次在现场和22位演奏家共演,有些焦虑地说着“难度太高了吧~”的松本君X樱井君。但是摄影一开始……华丽地挥动指挥棒,弹起演奏曲目,展现出了庄严的舞台(也令人感动)!接下来就来报道一下再一次让我们见识到“明星力”的两人的舞台内幕❤️

多亏了演奏家们,又获得了奢侈的经验!

SJ (握手)辛苦啦!
J 最开始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,翔君突然开始弹〔美女与野兽〕,管弦乐团的各位也都合了上来,完成了奇迹的合作。突然就能弹奏起来真厉害,真漂亮(笑)!
S 虽然是我一年多以前弹过的曲子,想着会不会与管弦乐合适呢。我的演奏都有点些分散的,真想好好练习之后再来啊。松润只是经验者也漂亮地合上了呢。
J ……只是表现得像这样(笑)。实际上,曲子的展开和拍子我都不知道,感觉是被演奏带着走的。
S 那么就是我们两个都在管弦乐团的各位的帮助下终于做到了(笑)。得到了奢侈的经验呢。
J 真的是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间!翔君最近也在谈钢琴啊?
S 要复健(x)小学时候学到的东西,大概六年前吧。现在的话,就是有空的时候稍微学一下想弹的曲子。我完全就是当作兴趣的水平,因为有数不清的弹得更好的人,我想尽量不在人前弹钢琴……去年是在朋友的结婚典礼上因为余兴还有被拜托了(弹琴),都变成不能享受吃东西的情况了(笑)!
J 啊~是会变成这样啊(笑)。
S 红白(11年)和24h(13年)的现场演奏,我也快紧张死了啊~松润做指挥的时候,也是24h(12年)吧。因为非常精彩,所以我记得很清楚。
J 在(世界级指挥家)佐渡裕先生那里接受了两个月左右的特训。知道了在那之前都不太理解的指挥,是要把握各种乐器的声音、把曲子变得更立体的了不起的工作。佐渡先生“比起技术和才能,感情最重要”的信念也记在心里。在那之后,去音乐会眼神都会盯着指挥家看了。
S 最近有在去音乐会吗?
J 嗯,时不时的。现场演奏听着就会心情变好。感觉产生了什么让人安心的东西。如果要列举喜欢的曲子,是〔波莱罗〕和〔卡农〕。
S 我的话,是一年去一次音乐会的程度。去年,听到了以前用电子琴弹过的〔展览会的画〕的完整版本,十分感动。岚的其他成员,有没有在听管弦乐呢?
J 好像没有什么这样的印象呢。只是有一次,岚的演唱会有请管弦乐队做伴奏呢。
S 那是超级卡拉OK状态了(笑)。果然交响乐就是豪华!
J 今天的照片也传达了特别感,是给读者们稍早一点的圣诞礼物……能做到这样就好啦(笑)。

 
评论
© 沉入漆黑|Powered by LOFTER